close

哈囉 G7X Mark II

image.jpg

其實前不久我已經購入一台自拍神器 《Casio TR70》,但是為了能夠拍攝影片,參考了很多youtuber的影片,決定以後的旅行就靠它了。

但是說實在的,拍攝人的美肌效果,TR70真的太神了,連男生都覺得想買一台了。

好不囉嗦!來看以下的開箱介紹吧!!

 

 

↓咩咩看到箱子很好奇

image.jpg

這台我在10月12日購買,由於當時很多相機店以及3C賣場都已經大缺貨,那時候全台只剩兩台,我也等了滿久的。

在3C順發購入,但是有點小掉漆的是,我拿到盒子的時候,其實沒有很新的感覺,圖片其實可以看的出來外包裝盒有點被撕到>_<"
但是我又不想等,在等要到11月,而且不一定有貨阿....
 

沒關係,內容物比較重要,重內涵? (喂!)

 

打開的時候,上面會有說明書,很厚一本,與產品保固書。(我已經先拿掉了)

image.jpg

 

image.jpg

產品說明書與保固卡

 

image.jpg

充座與線

映像中,會有附一顆電池,但是我又再加購一顆原廠電池,記憶卡也是另外購買

 

image.jpg

相機本尊~有防撞紙包覆

 

image.jpg

 

image.jpg

鏡頭的部分,是可以調焦距的。

 

image.jpg

一開始我想說,只是一般相機,應該不會太重。但是其實有點小重量,也可能我習慣拿小相機吧!

右邊握把部分有做凸起,拿取的時候也不怕手滑,滿貼心的設計。

 

image.jpg

image.jpg

左右兩邊各有 閃光燈與WIFI熱點按鈕。

 

image,

最左邊的方框部分,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閃光燈的出口,我一直押它,希望它不會壞掉(淚)

有許多功能鍵的轉盤。

 

image.jpg

可以按鈕直接錄影,或是條轉盤。是觸控螢幕,所以點選刪除照片之類的,可以很快選取。

 

image.jpg

G7X真的很神奇,螢幕不只可以翻轉,以往的翻轉相機,只能上下翻轉。

 

image.jpg

但是它還可以伸長,有個好處,如果要照比自己身高還高的景物,可以調整螢幕拍攝,不怕因為看不到而照壞。

 

image.jpg

翻轉正片的樣子,是不是非常可愛,小小一台。

 

image.jpg

Mark II 在許多方面已經改良,畫質,速度,鮮明度提高

拍攝的話,確實穩很多。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外接收音設備孔。

當然還是要高階的相機啦!平時記錄生活,我覺得它已經是非常理想的了!

arrow
arrow

    S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