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那天休假和朋友逛完晶品城,正當要回家的時候,朋友提議要吃章魚燒。

心想...今天禮拜一又沒有夜市,因為新竹後站夜市有間章魚燒不錯吃。

 

後來他說:中正路上的原味燉品屋有開一家新的章魚燒店!

走~我們去吃吃看!

 

 

image.jpg

以前在台中只知道日船章魚燒小丸子,最有名應該是逢甲那邊吧!

明石章魚燒小丸子,第一次聽到。

 

image.jpg

 

 

image.jpg

可能剛過萬聖節,店面有稍微裝飾,感覺很可愛。

外面還擺設簡單的桌椅可以內用(外用?噗!)

 

 

image.jpg

先不說好不好吃,光看到菜單就覺得好像超讚!(≧∇≦)*

而且有些醬我都沒看過那樣的吃法!還是我比較傳統? 

目前有13種口味,每盒都45元

覺得時代腳步太快跟不上了Q A Q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他們的員工很可愛,偷偷入鏡,我就不幫你打馬賽克了哦!ˊ_>ˋ

 

 

image.jpg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吃吃看,等待過程中很期待看到逢甲那種翻騰的神技!

現在技能可能還沒點滿,不過煎得滋滋作響,看來這章魚燒也會不簡單XD

 

 

 

 

image.jpg

好了!超快。來看看內容物。

 

 

image.jpg

日式風格的盒子,不過我很好奇,怎麼透氣的孔幾乎沒有,這樣應該...容易軟掉吧?

 

image.jpg

但是神奇的地方發生了...我拿回家放桌上至少30分鐘過去了。

打開來吃,還是咖滋咖滋的!厲害了這個,以目前我來新竹吃到不錯的章魚燒了!(;´Д`A

之前還踩過雷,不堪回首⋯⋯(是多悲慘?)

他們的芒果沙拉很對味,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image.jpg

每一口咬開的樣子,竟然有包玉米。

 

 

image.jpg

現在還有免費兌換卡,滿15盒可兌換一盒。

image.jpg

原來新竹已經有兩間店了⋯⋯我都不知道啊啊啊啊⋯⋯

好吃就好!

image.jpg

營業時間:12:00-23:00

電話:0905299345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50號。

arrow
arrow

    S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